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DSC_0623   

身邊好朋友就那幾個,大學一群,高中一群,

這幾年跟高中好友們維持著固定聚餐的習慣,

這次因為親愛的花要去大陸工作了,未來的道路不知道會過得何其坎坷....

所以趕快大家先聚聚,聽說去東菀工作的日就是工廠宿舍、工廠宿舍、工廠宿舍...

 

DSC_0589

 

DSC_0604  

對於整天在芝山站逛過來又走過去,

上班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這家餐廳也觀望許久了,

所以這次就約了眾姊妹在這聊聊天,

最主要是看上走廊上的位置,為入冬前,涼風徐徐,還有微微的陽光,

很適合在戶外用餐,

喔看看我這篇都拖了多久....

 DSC_0595

 DSC_0597

DSC_0602

 

這次我們約的是早餐時段,早上用餐的人不多,

店內的位置擺設還蠻有特色的,不同區域的座位都規畫得很好,

讓人感覺寬敞又舒適。

 

DSC_0603  

 DSC_0592  

DSC_0598

DSC_0599           

早餐現點現做,大約$250元一份,附飲料。

製作餐點的餐檯看起來也很乾淨,其實我覺得店家還蠻聰明的,

這樣的設計,不同食材備好乾乾淨淨陳列在玻璃櫃下,視覺上就覺得很健康、乾淨,

就算普通的食材這樣陳列,也讓人覺得蠻有特色的。

DSC_0612

 

有點可惜的是,等待的時間真的蠻久的,

讓我們去講了2次,等了將近有40分鐘有,

若是備餐的時間可以加快,那就會更好囉!!

由於等待的時間過久,所以我們就開始檢討起俐俐的包包...

DSC_0607

 

哎呀大家開始撈出他包包的東西,

一開始他還不死心地想要挽救自己包包的形象,

想掩蓋他其實裏頭都裝著爆炸多的東西,

老友即損友,所以才不會放過你哩!!!!!哼哼!!

DSC_0609

看看他這麼小的小提袋裡,到底是為什麼會擺那麼多東西?

其實他也住離我兩站的捷運站那麼遠而已,

怎麼有種把房間家當都帶出來的FU~

 

DSC_0610  

來比一下我的東西和俐俐包包的東西...

左邊那區山是他的,右邊的相繼、手機、鑰匙、史帝奇小錢包是姑娘我的,

差點可以幫他做個背包搜查特級,它的鑰匙圈就是上圖那兩坨粉紅色的...蓮霧....

用那麼大的鑰匙圈很佔空間耶!!!吼!!

然後捷運卡是立體的小飛象頭裡面裝個捷運卡,這又不知道佔了多少空間去,

錢包化妝包....傘....購物袋...還有什麼鬼什麼鬼.....

 

在撻伐俐俐包包快到尾聲時,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囉!!!!

 

DSC_0614

 

 

香濃白醬蘑菇

這道沒吃到,但是朋友轉述,口味不錯,菇類+奶油醬的味道很香,

生菜多汁又新鮮,看的出來是精緻的料理...

 

 DSC_0616

 

上午的蛋白質

起司香濃+太陽蛋,

起司搭配麵包的比例來說也算濃郁,

問題就是整體的份量太少啦...還是少....

 DSC_0622   

三劍客

烤番茄熱呼呼的很多汁,香菇的口感厚實,

麵包好少好少,不過麵包鬆軟也很不錯吃。

DSC_0621  

DSC_0625  

附餐飲料,熱咖啡、紅茶。

 

DSC_0611  

早餐幾乎都是兩百五十元,但是備餐的時間真的好久,久到我們都覺得我們可以換午餐了,

再來就是,$250元的份量來說,真的很少啊!!大家一致覺得沒吃飽,

雖然是輕食,但是也還是要吃的7-8分飽啊!!

飲料也很小杯,附餐飲料其實成本不大,

一般的紅茶可以附大杯一點,會讓人觀感好很多唷!!

 

不過不能否定,餐點的擺盤和口味都是蠻有特色的,

場地舒適也很適合聊天,坐很久都不會趕人,這倒是不錯的優點囉!!

 

 

miacucina義式輕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電話:02-8866-2658

 

 

LULU在天母‧士林‧石牌‧陽明山的吃喝玩樂:

天母:

【食】方家小館‧浙江好味道 

【食】天母小吃‧阿國滷肉飯‧晚餐消夜來這都可以解決 

【食】川府‧鴛鴦鍋‧吃到飽‧大叔的新兵日記回顧聚餐 

【食】小蒙牛‧天母店‧湯頭好喝‧食材新鮮 

【食在天母】黃家牛肉麵‧德行東路好鄰居 

【食】金蓬萊‧道地台菜‧適合家族聚餐唷!! 

【食‧咖啡時光】HAAYA'S COFFEE ‧大叔得到兩塊蛋糕的安靜時光 

【食】天母簡餐店‧幸福一世一 

【食】天母日式一番鍋‧回憶蛤蠣放生記 

石牌、士林、北投:

【食】大叔的童年記憶‧石牌巷弄‧白記彰化肉圓 

【食】我和大叔一點都不浪漫的約會‧平價蒙古烤肉 

 

【食】石牌無名蛋餅‧外酥有Q勁

【食】北投溫泉拉麵‧老字號滿來拉麵

陽明山:

【看夜景】陽明山‧後花園 

【陽明山】2012海芋季‧牛奶湖‧擎天崗‧竹子湖 

【食+遊】陽明山竹子湖‧超夯餐廳~《苗榜》有吃有美景~

【遊】小行程‧一個下午的優閒‧陽明山自然公園小野餐

【山】陽明山二子坪‧大屯山主峰‧越過山峰凝望台北

【山】陽明山‧七星山主峰‧任務:在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慶祝端午! 

【食】陽明山美食‧想啟小饅頭‧包子‧捲子 

 

 

LULU‧ 繽紛‧真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bby BowBow
  • 哇賽!!!時間過好快
    這應該有半年前了吧...
    你們好恐怖我怕怕>~<
    下次聚會我不帶包包了啦
    要不然又會被突擊Q__Q
    下次突擊其他人的讓他們沒有防備嘿嘿
    好期待二月見面唷唷唷~~~
    哈哈哈我臉有比較小了而且也有小腰身囉(每game小)
  • 喔喔喔~我超期待見到你們的~
    不過希望能順利阿~
    一轉眼我們都又老半歲了

    Lulu & 大叔 於 2013/02/13 22:26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我強烈懷疑
    等的時間會是吃得時間
    兩倍以上>///<哈
  • 哈哈哈~
    我朋友還因此去講了兩次~
    都快餓扁啦

    Lulu & 大叔 於 2013/02/13 22:27 回覆

  • 小女王
  • 哇~
    是我喜歡滴餐廳型式耶~
    還不會趕人~加分加分~XDDD
    筆記起來~一定要去吃吃~
  • 這家餐廳的感覺的確不錯唷~
    不過單價比較高~速度比較慢~
    但要是是去跟朋友聊天的~這家就很適合啦~
    不過肚子很餓的時候不能去!!>"<會等到翻桌阿~

    Lulu & 大叔 於 2013/02/13 22:28 回覆

  • A-Bang Wang
  • 感覺和日光大道好像
    話說被餐這麼久,應該不適合在上班天吃...
  • 是的阿邦~改天你中午去吃過再告訴我~
    有沒有害你下午上班打卡遲到~哈哈

    Lulu & 大叔 於 2013/02/13 2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