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4早餐和閒逛2 (48)

有去過威尼斯人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威尼斯人真的很大,

威尼斯人一樓主要分成四區和中間的賭場,

正門應該算是東側,在東側可以辦理入住手續,也可以寄放行李、到機場的巴士上下車處也是東側的大門~

那裏真的很金碧輝煌呢呢呢~:)

8夜拍 (19)

不過在逛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之前,

還是要來講講威尼斯人著名的夜景,很多人就是去拍這個啦!! 

這張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把大叔的頭拿來當腳架才照出來的,

晚上外部也很美呢!!

8夜拍2 (30)

8夜拍2 (32)

8夜拍2 (34)

 

晚上吃飽出來逛逛,外面各飯店賭場的建築都五光十色,雖沒有舊城區那麼絢麗,

但比較有科技時尚感,  

2吃蛋塔閒逛飯店2 (50)

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像是機場入關的地方一樣,亂哄哄~>"<

威尼斯人正門那裏有許多貼心的服務,例如託行李,不管買什麼或是帶了什麼大包小包,都可以寄放,

所以逛街也不用愁啦,

9第三天早餐2 (1)

9第三天早餐2 (2)

9第三天早餐2 (3)

9第三天早餐2 (4)

 

除此之外,威尼斯人也有提供登機服務,

但是機票不能是團體票唷!!

假如是買旅行社自由行的大多都是團體票,這樣就不適用了!!

 

 

接下來就要來逛逛超氣派的威尼斯人,

走到哪裡都是金色、金色、金色...

2吃蛋塔閒逛飯店2 (46)

賭場裡是不能拍照的~搭手扶梯遠遠的拍一下盛況!!!

好多大陸人假日過個關口就來賭啦~

進出賭場的門口都會有"保安"站在門口,不是每個人都要檢查護照,

他們看你太幼齒,就會叫你掏證件啦!

我跟大叔從頭到尾都在忙著掏證件!!!這是怎樣!!我們25四捨五入也有要30了!!

還天天被問有沒有18!!~~該掩面哭泣還是歡心鼓舞勒~希望我30的時候~還被叫去掏證件,

我應該會擁抱保安吧~!!

 

西側大門則是會經過很多餐廳和手信店,

西側大門出去則是到各酒店與景點的接駁區,這區超像以前國光號搭車處~超多巴士的~

 

南側這次去我們比較沒有過去,

而我們住的房間在北側,風景很好,正對著銀河酒店!!

 

三樓的美食街與商店街,就是闔家歡樂的地方啦~

 

2吃蛋塔閒逛飯店2 (49)

一樓大廳真的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一進到威尼斯人就被這金光閃閃給震撼住了~

可能是我們抵達的時候是周六,所以人潮很多,很多當日來玩的香港與大陸人~

喔~我發現大陸人真的好有錢阿~賭錢真的都不手軟的!!

1威尼斯逛大街 (1)

1威尼斯逛大街 (10)

來當觀光客一下~一定要跟地標照相的!!

 

1威尼斯逛大街 (11)

天花板裝飾的好美阿~超級氣派的~

走在這種長廊,應該是阿拉伯皇宮才會有這樣金碧輝煌的壁畫吧~

古典歐洲的皇宮感覺應該是走氣質路線~

這裡是走金山銀山路線啦!!

 

 

 

2吃蛋塔閒逛飯店 (33)

賭場正中央的圓形手扶梯上方的天花板,也裝飾的非常豪華,

 

 2吃蛋塔閒逛飯店 (36)

上到三樓商店大街後,我們開始迷路... 

大叔發揮工程師求知的精神,開始使用導覽和介紹...

2吃蛋塔閒逛飯店2 (19)  

↓這應該是幕後花絮,帶兩台相機以上相機出來,究會發現兩台相機同時帶著旅行,

但紀錄的風情卻不一樣~上面那張是我紀錄大叔在用樓層簡介,

下面這張是我家娘紀錄我們兩個在一搭一唱的樣子~哈哈!!有趣~

2吃蛋塔閒逛飯店 (48)

 

4早餐和閒逛2 (48)

在威尼斯人逛街的好處是,街景很棒,又有偽藍天!!哈哈!!

而且氣溫涼爽宜人,因為中央空調將溫度控制的剛剛好,

吃喝玩樂都有,假如剛好住樓上,逛累了上樓躺下,超方便唷!!

 

1威尼斯逛大街2 (12)

三樓每一區都有一些些不同的風情,

從頭逛到尾,一點都不會無聊

 

  1威尼斯逛大街 (50) 

來張老爸的帥氣架式~

看看有沒有黑道的FU?喔喔喔~不是~有沒有騎士的FU? 

 

來到威尼斯人一定要體驗一下貢多拉,

威尼斯人的船夫唱歌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1威尼斯逛大街2 (10) 

 

 

1威尼斯逛大街2 (11) 

他們時間到了~會列隊出場唷~

這種船可以做的下4-6人,但是票價不便宜唷~

成人票價118元澳幣~

 

 1威尼斯逛大街2 (16)   

剛好這天,是我的25歲生日,大叔和爹娘先講好請船夫姐姐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高亢又輕盈的嗓音,有默契的和聲~

我想我是幸運的孩子,能度過一個特別又印象深刻的生日:)

  

25歲是老化的開始?

可是怎麼我覺得我還是在努力地長大(可能還有長胖)!!

謝謝大叔還有爹娘~

威尼斯人運河上的浪漫生日快樂歌~

讓我不知道該感動的拭淚還是笑得燦爛~

整個表情僵的跟呆瓜一樣!!

也難為那麼大個的老爹跟我坐在同一艘船上沿途被觀賞!!

總之真的謝謝:)

 

 

5生日快樂 (19)

這位姊姊超會擺POSE的~

 

 

  

 

  

這次搭船,船夫姐姐幫我們唱了3首歌唷~真的好好聽~

 

 

 

5生日快樂 (22)

 

5生日快樂 (27)

在澳門度過我的25歲生日,在威尼斯人運河上,船夫合唱的生日快樂歌真的浪漫到不行,

迎接25歲的到來是忙碌的人生,正在做的事是,和親愛的你們見證世界有多寬廣,

旅行會一直繼續,不管是生活小探險還是世界大冒險:)

給李LULU,希望25歲的你,有無比的勇氣和燃燒不完的熱血衝勁!!  

 

 

 

 【澳門‧小衝旅行】威尼斯人巴西扒房早餐‧異國風味十足 

 【澳門‧小衝旅行】怎樣都要吃到安德魯蛋塔‧威尼斯人小吃紀錄 

【澳門‧小衝旅行】威尼斯人‧房間悠閒小時光‧貝麗套房好豪華 

【澳門‧小衝旅行】自由行好划算‧包山包海好多劵可以用 

 

  

, , ,
創作者介紹

LULUDASU繽紛‧真實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那個船員
    沒有幫你們
    一起拍一張嗎0.0?
  • 問題是

    我們都想跟船員拍照啊!!哈哈

    Lulu & 大叔 於 2012/10/07 19:29 回覆

  • 潘.朵拉
  • 可愛的LuLu,
    25歲是越發有女人味的開始,
    LuLu常保歡喜開朗的心,
    不怕初老~ ^-^
  • 我到澳門時還一堆人跟我要護照看有沒有18~
    進賭場都要檢查的~
    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25好像個關卡~很多一樣與不一樣,
    需要更多的腦容量和承擔重量的心~
    繼續加加油了!!

    Lulu & 大叔 於 2012/11/14 14: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