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JAN_7837  

(本文為感覺工作室提供之體驗。)

從去歐洲前在台灣拍的棚拍婚紗,到歐洲五個城市的自助婚紗,回到台灣後,因部落客喬安的熱情邀約,又來到部落客喬安的「感覺工作室」拍了韓風婚紗,這篇,就是要來分享這次韓風照的小過程唷!希望能幫助到一些喜歡這類風格的新娘,該如何準備、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婚紗與攝影,而喜歡韓風的新人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清亮透明的感覺吧!

喔喔喔~我想大概沒人像我結個婚還照那麼多婚紗吧??有人還私訊問我說,我的副業是體驗婚紗嗎?哈哈哈哈~真的讓我哭笑不得,不過今年真的體驗了很多婚紗拍攝的過程,不同的風格詮釋,弄到最後好多朋友來詢問我自助婚紗、婚紗風格、禮服挑選...我想達人不敢說,但小小的經驗和想法是可以分享的,至少看過了那麼多禮服、合作過幾位攝影師、新秘,讓我更認識了婚禮產業與婚紗攝影,喔~我覺得我可以轉型當婚禮秘書好惹~感覺好像是個很幸福的產業!!!哈哈~

我想新人們在搜尋婚紗攝影時,一定要從不同的照片中找出自己最愛的色溫與風格,例如,喜歡溫暖系、清亮系、清新、生動、艷麗、深情、浪漫...不同的元素,怎麼用這些去組合起兩個人的愛情故事,照出屬於自己的婚紗,而不是只是婚紗公司的公式照,照婚紗是一個故事的呈現,兩個人的個性與想法以及充分的溝通,在自己喜歡的色溫下呈現出屬於兩個人的生動畫面。

 

這就來分享這次我和大叔在「感覺」照相的過程囉!

DSC_0788.JPG  

感覺工作室位於民生西路上的二樓,離行天宮站相當近,交通算是很方便,從行天宮站步行一小段就到囉,我們就是要來這進行棚拍!!!

 

DSC_0799.JPG

位於二樓的感覺工作室不大,卻是處處巧思!!而且最前方的攝影棚有著整片的自然採光!喔喔喔~這不就是清亮感的最大關鍵嘛!!!!

DSC_0800.JPG  

別看這些角落小小的,喬安都能發揮超厲害的拍照取景方式,照出簡單又生動的照片,沒有太繁複的背景,讓兩個人的互動真實被呈現。

DSC_0802.JPG DSC_0815.JPG    

工作室走到底,打開繽紛的門,裡面都是滿滿的禮服啊!!!!!太棒囉~直接換穿拍攝,拍過那麼多次婚紗,第一次拍棚內,但是是租棚拍,那禮服都要揹去,好處是場景多,但是換穿禮服和梳妝就比較麻煩些,之後在歐洲是沿途換穿,或是走回民宿再換衣服,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直接在大街上就可以換禮服啦!

而棚裡有婚紗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換、慢慢喬、好好梳妝到完美後,直接拍攝,不擔心風吹也不擔心衣服不OK,隨時要換要改都沒問題的。

DSC_0820.JPG DSC_0821.JPG    

牆上還有好多作品!!!不同風格或親子寫真都有呢!!

 

 DSC_0816.JPG

 

在這裡拍照的小驚喜!!!就是這五隻可愛的貓咪啊!感覺工作室的主人是部落客喬安,是位知名的寵物部落客,除了會養貓咪以外,攝影也是她的強項呢!

 

 

 

DSC_0810.JPG   DSC_0836.JPG DSC_0848.JPG  

在拍攝過程中,貓咪出來玩耍卻不會搗亂,也增添了很多逗趣~我家大叔也有養貓兒,真的讓大叔喜歡的不得了呢!

DSC_0898.JPG  

還沒開拍就跟貓咪在地上滾了起來,我一邊換裝一邊看著它們玩耍,也太好了!我也想在地上滾!!!!!!(嗚嗚~新娘要端莊的做好書髮妝啦!!)

DSC_0889.JPG DSC_0893.JPG  

最後大叔一路跟摳摳兩個一貓一人玩到禮服堆裡去了!!!!我的天!!!~這男人怎麼從一堆裙襬下鑽出來!!>/////<

 

 

【禮服挑選~好多熱門款禮服啊】

DSC_0792.JPG

感覺工作室裡有好多美麗的禮服啊!!拍照款或現場款都有唷!

DSC_0796.JPG

禮服款式都很新,而且新人可以整套包給感覺工作室,拍攝+現場穿,或者只租禮服也可以,也是沒問題的。

DSC_0797.JPG

感覺工作室的禮服租借價公開透明,在網站上就可以查的到~顏色更是有許多今年流行款的晚禮服,相當熱門呢!

DSC_0798.JPG

氣派的白紗款也相當多選擇,兩大竿進去挑選~好險喬安和小幫手都會幫忙選擇,當然新娘子也要事先做做功課,想好自己適合那些,再不然請現場工作人員幫忙建議也是可以的。

 

 

 

【新娘髮妝準備囉】

開拍前最重要的打理就是新娘子的髮妝囉,不花上一兩個小時怎行,新秘相當重要,我好喜歡這次喬安找給我的新秘-兔兔,她真的是超貼心的新秘,一邊和我聊天一邊化妝,而且修容和髮型我都超愛!!!!!!!是真的超喜歡的啦~第一套白紗是我拍那麼多套禮服和造型裡,最最最愛的簡單款韓版髮型,沒錯!就是我首圖的髮型。

 DSC_0794.JPG          

在這裡我想分享個小小觀念,剛開始我開始找髮妝時,就看到編髮好美好精緻啊!高髮髻好俏皮可愛啊!五花八門什麼都有,看完只覺得好花,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最後都花去~但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的禮服該怎麼搭配頭髮呢。假如你找好喜歡的風格的新秘,那一定要跟他分享你喜歡的禮服和你喜歡的髮型,因為兩者要搭配得起來才重要!「整體感更勝一切」!!!這次和兔兔溝通了我很喜歡韓風的簡約,拍了那麼多套也還沒嘗試過比較韓版的感覺,很希望走一次這種風格!!

DSC_0864.JPG

換裝時~喬安的寶貝貓咪還想跑到我裙子裡~哈哈哈~不給他進來~他還一副很不解的樣子~快笑死我了!!!!

這次我選擇的還是我最愛的澎澎款,希望拍有點俏皮但不失浪漫的感覺,之前都是拍桃心領的禮服,這次我要來嘗試平口領囉!         

 

DSC_0876.JPG   

我很喜歡兔兔幫我這次做的髮妝,眼妝加強但卻不會太厚重,因為我是小單單真的不好畫啊,兔兔幫我眼睛變大惹~而且不是大濃妝,我還蠻喜歡的!!

 

DSC_0883.JPG

化完妝、換完衣服,接下來就是髮型囉!!簡單的低髮髻~增加小浪漫的感覺!

 

DSC_0895.JPG 

加上髮飾後~喔喔~我整個好愛,兩側髮型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但整體感又好漂亮,我決定我結婚現場也希望來個類似這種感覺的髮型啦!!!我喜歡側邊劉海的感覺,可以遮掉一些我的圓圓臉,讓整體感更加修飾!!

小建議:有準備的女孩兒可以把瀏海留長些,這樣可以幫助新秘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而且能做的髮型更多唷!

 DSC_0904.JPG

喔喔~我完成惹!!!!!接下來換大叔惹~

DSC_0906.JPG

男生也是需要打理門面的,新郎要看狀況,簡單的修眉和臉妝~

DSC_0907.JPG    

髮型也相當重要唷!大叔的髮型之前一直都是以偏捲居多的設計,但這次兔兔幫他抓的髮型我超愛的,經過這次髮型後,我和大叔決定到婚禮前都不要亂剪他的頭髮了,簡單的修整就好,但是不要大改造了,維持現在的頭髮長度,就能整理出不錯的造型。

 

 

 

【拍攝我們的小韓風的過程】

DSC_0915.JPG 

開始就是新娘的獨照~喬安一邊照一邊把作品給我看,然後再討論一下可以更好的地方,我覺得給新人看照片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這樣新人才會對自己在鏡頭下是什麼樣子有點概念,然後可以調整角度和表情~

 

DSC_0923.JPG

好喜歡這件禮服唷!!裡面大花的立體紋路,讓整體有設計感卻不至於花俏!!拍起來感覺好讚!!!

 

 DSC_0936.JPG

我想這張我是在跟貓咪玩耍吧!!!哈哈~在拍攝時貓咪還來找我們玩耍~一整個好笑~無奈我穿著大澎群~要不然就在地上滾起來了我~

DSC_0937.JPG

這是我們自己的側拍~好喜歡這樣自然的光線!!!!!

DSC_0951.JPG

 

DSC_0952.JPG   

我和大叔的造型我都超愛啊!!!!大叔的頭髮怎麼一下變成了歐巴頭~!!!!喔喔喔~讓我小小的心花怒放惹~難得覺得他那~麼~帥氣捏!!

DSC_0962

DSC_0969.JPG

拍攝時~喬安早就做好功課囉~將適合的我們的劇本都印下來了,我們可以跟他說自己的想法,他也會設計好劇本跟我們討論,一邊擺姿勢一邊教學~哈哈~好好玩呢!!

DSC_0970.JPG

連新秘兔兔都超敬業的幫忙教學動作~~~確認我和大叔都能了解後就要開拍囉!!!!!

DSC_0971.JPG

 

一邊拍一邊喬安會跟我們聊天,讓我們更有表情,不是只是呆呆的站著,或是笑~~~~~~看鏡頭之類~

 

DSC_0987.JPG

DSC_1014

每一個橋段~都會充分溝通後~並告訴我們該怎麼做、該聊天~我認為在照相中放鬆也是一大功課!!!不只是新人~攝影師也要幫忙這部分啊~

 DSC_1050.JPG

喬安的攝影棚,背景牆超酷的,可以換四種不同的款式~可別以為這麼小小的攝影棚,裡面可是有超多巧思,都是喬安自己設計的唷~

 

DSC_1055.JPG

唉唷威~哪時候我會那麼嬌羞了~哈哈哈哈~

  DSC_1147.JPG

 

拍一拍喬安還會繼續跟我們討論,我覺得彼此討論和溝通也是攝影師需要主動的部分,就算再喜歡或是再信任這位攝影師,在過程中,做到雙方互相溝通和確認細節,還有照片是不是新人喜歡這些問題,都要在過程中一一確認,拍完了就是拍完了,一切就回不去啦!所以在現場假如攝影師會主動跟新人討論~那是很讚的:)

 

 DSC_1161.JPG  

最後我們還拍了一組兩小無猜系列~~

 DSC_1079.JPG

我真的很喜歡喬安攝影棚的牆面啊~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這只是LUMA幫我側拍的相片呢!!

 

接著換了第二套造型唷,也是很有層次的禮服,之前也還沒拍過這樣的款式,上身稍長的禮服呢~依樣~第二套我還是想要走韓風,兔兔幫我把頭髮放下來囉!!

 DSC_1222.JPG DSC_1225.JPG   

後面的編髮好喜歡~而且我還嘗試了第一次的中分!!!!之前有要嘗試中分讓我好糾結~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我還蠻喜歡的!!

 DSC_1239.JPG

完成囉~要來換裝囉!!!!

 DSC_1246.JPG  

這套走有點小公主的造型,有層次的禮服還是很得我心啊!!從去年就開始非常流行了!

DSC_1254.JPG

有沒有看到背後的布景又換了呢?是不是好粉嫩又好可愛~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呢!!

DSC_1261.JPG    DSC_1278.JPG  

喬安還找來了餅乾當我們的拍攝小道具~當然拍完大叔就一口咬下當零食去了!!= =

DSC_1304.JPG

新秘經驗超豐富的兔兔還會一直陪伴我們~還兼當技術指導~也太貼心惹!!!!!!

DSC_1299.JPG DSC_1300.JPG  

跟大叔拍照~到最後都難逃玩開、失控的場面>"<

 

DSC_1311.JPG  DSC_1319.JPG  

喂~這位叔叔你作弊吧???哈哈哈~

DSC_1323.JPG

布景又換了~有發現嗎?是溫暖的黃色系唷!!!!

這兩個布景都好有小公主的感覺呢~適合有點活潑的氣氛~

 DSC_1358.JPG    

跟叔叔拍照~他就是會噴出一堆讓人哭笑不得的話~幾次拍下來都是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有人看過新娘這樣咧著嘴一直大笑的嘛!!!?

這樣不行啦~~~~~吼~~~~~~不過喬安還是幫我們詮釋得很溫馨可愛~好險啊~

拍攝這天~實在玩耍的很開心捏~

 

 

 

【成品出爐囉~我沒有歐吧但有帥大叔】

喔我真的很愛這清亮的風格啊!這造型很簡單~但是真的真的是我之前沒嘗試過的,簡單、大方~透明感十足!!!

JAN_7749.jpg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能那麼淑女呢?不同攝影師真的可以帶你到不同境界啊!!

細膩度也不同呢!!

 

JAN_7756.jpg

露腳腳也是第一次嘗試~:)

JAN_7773.jpg

哈哈~這大概是喬安的幽默吧:)

摳摳是喬安的五個寶貝之一,我們在拍照時他就是我們的小小第三者~可愛的很呢!!

JAN_7818_1.jpg

端坐笑燦爛,我喜歡表情被瞬間捕捉的感覺,可以傳遞當下真心的笑容。

 

JAN_7837_1.jpg

喔~這張是我們的經典照吧!!喔喔喔~韓風照片裡一定會來上這麼一張的!!!!!

實在是太喜歡這光線了~喬安在照的時候是全部都採用自然光線呢!!

 

JAN_7882.jpg

好吧~羞羞臉的表示...

坦白說大叔在這樣看著我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帥氣的啦!!哈哈哈哈→自己講完大笑掩飾一下害羞!!

我好喜歡兔兔幫我戴的髮飾唷!!!兔兔有好多髮飾都超美的~

 

JAN_7900.jpg

大笑~也可以很可愛~喔喔~我要的自然生動風格~喬安幫我捕捉到了!!

 

JAN_7919.jpg

這張獨照我也好愛~真的很有那種淑女的感覺~真的很難得我可以有出現這樣的感覺啊~~~~~!!(大喜翻~)

JAN_7933.jpg

一直是卡通派的我們也可以有這種照片~真的太開心了~這種俏皮帶著生動的感覺~是我要的!!!是我要的啦~

而感覺工作室的禮服拍起來也相當精緻~細節都幫我們注意到囉~裙襬啦~頭髮啦~拍攝時都相當注意唷~

JAN_7943.jpg

我的小嬌羞代表作!!!哇哈哈哈哈~我什麼時候會笑的那麼嬌羞了~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只能說喬安的鏡頭下有無限可能~真的很開心他幫我們捕捉到這刻叔叔在稱讚自己帥氣時~大家笑成一團時~他還能記得按下快門啊!

JAN_7962.jpg   

整張柔和的感覺也是這系列的大重點,線條都相當明確又簡單,色溫清新的小風格~

 

 

接下來是黑白系列的四連拍~完全很適合叔叔愛演的小宇宙展現啊!!

JAN_7992.jpg JAN_7998.jpg JAN_8003.jpg JAN_8006.jpg  

 

第二套的小公主風格~更添了一種溫馨的兩小無猜~

我很喜歡感覺工作室的攝影棚,布景變換實在太神奇囉!!整個感覺都變了!!

JAN_8053.jpg

禮服拍起來好漂亮!!!好有層次~整個有女孩兒的公主風~

JAN_8067.jpg    

 

這種上身稍長的禮服~原本我沒有那麼喜歡,但拍攝效果超好的!!!這也是感覺工作是很新的小公主款式唷!!

我很喜歡喬安詮釋照片的色調~柔和帶著俏皮~很有我和叔叔的個性~!!

感覺工作室裡的FB裡還有很多照片~但不同的新人訴說著不同的愛情故事~感覺當然也不一樣囉~謝謝喬安透過畫面讓我們體驗了一場小溫馨的約會時刻!!

 

 

以上就是我和叔叔到感覺工作室體驗的小分享~當天玩耍的很開心呢!!!

               

DSC_1363    

攝影:感覺工作室

新秘:兔兔  (兔兔還有在做美甲工作室唷!!相當喜歡他呢!!)

花藝:LUMA婚禮工作室

 

嚕嚕拍攝後的想法:

1.感覺工作室的婚紗很多也蠻新的唷,我自己是很喜歡:)

2.新秘兔兔我超愛!!!我覺得他的髮型超強!

3.喬安會做劇本給新人~這是加分加分的地方唷!

4.感覺工作室可以租借攝影棚、租借衣服、也有提供攝影服務,都可以分開購買~!!!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5.拍攝過棚內棚外、海外、台灣景點後,嚕嚕個人覺得以棚拍來說的話,好處是不怕天氣影響,冷熱皆宜,風吹或流汗這些都不會成為問題唷!

 

感覺攝影工作室

網址:http://www.senseart.com.tw/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66號2樓

電話:02-2531-3489

 

 

 

LULU‧ 繽紛‧真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DSC_0264  

 

少女峰相關文章: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瑞士少女峰婚紗之旅‧伯恩(Bern)到Interlaken火車站‧搭火車&寄行李小記錄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瑞士少女峰高山雪地婚紗‧一日「登山火車票 Jungfraujoch - Top of Europe」(上) 上下山最佳路線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瑞士少女峰高山雪地婚紗‧一日「登山火車票 Jungfraujoch - Top of Europe」(下) 上下山最佳路線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瑞士少女峰‧山頂景觀餐廳Crystal Restaurant 在歐洲屋脊上享用美食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DAY14 瑞士伯恩首都BERN‧和歐洲的周末一起休息深呼吸 (玫瑰花園/伯恩市區/火車站)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瑞士首都伯恩BERN IBIS商旅飯店住宿 瑞士真的好貴啊! 

 

歐洲自助旅行+婚紗+蜜月相關文章: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東方航空其實不錯搭呢!上海浦東機場轉機‧歐洲線 羅馬進巴黎回  

【2014歐洲自助蜜月+海外婚紗37天旅行】大叔說車-義大利自駕旅行之租車篇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歐洲搭火車&火車站一定要注意的事(義大利 瑞士 法國 德國)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省錢玩歐洲-食衣住行小撇步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瑞士) 

【歐洲婚紗‧自助旅行37天】義大利‧瑞士‧法國‧德國 行前準備(工具書‧機票‧火車票‧自駕租車‧網路‧保險、住宿) 

 

自助婚紗小準備:

【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海外婚紗37天】海外自助婚紗應準備的用品大集合(挑禮服 髮裝 保養 西裝) 

【喜喜‧新郎新娘髮色】台北中山站‧BONBON HAIR‧婚紗拍攝前的髮型&染髮整理 

 

【大叔&LULU 喜喜‧婚禮】相關文章:

【喜喜‧婚紗】拍婚紗小花絮+作品 玩耍拍照全紀錄 (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囉) 

【喜喜‧婚紗攝影】挑選婚紗攝影小攻略-攝影師周周+LUMA胸花捧花+Francis & 1/2am場景拍攝棚 

【喜喜‧婚紗準備】台北中山站 BONBONHAIR‧拍婚紗前的重要保養與整理門面 

      

, , , ,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游惠茗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美呆了!帥爆了啦!誰還敢叫大叔假金城武
  • 王拉拉
  • LULU超美的~ 拉拉一整個就是愛上你啦!!
    而且 禮服與髮型都搭配的好好看
    尤愛第一套禮服 美翻了!!!

    p.s. 感覺嫁給大叔的LULU 一定可以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 悄悄話
  • 白雪姬
  • 好美 大叔抓完頭髮真的變歐巴了 呵呵呵
  • 吉賽兒
  • 好漂亮的婚紗照啊~~~
    你們好幸福啊!!
  • 這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我也好喜歡韓式的婚紗唷

    Lulu & 大叔 於 2014/09/13 15: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