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IMG_6748.jpg  

天啊天啊天啊!這是咱家的大叔嗎?

狂拍了很多婚紗照後,實在忍不住先來曝光棚拍的部分啦!

我還私藏了粉多~不知道是不是部落格寫久了~反正喜宴當天大家應該會聊天聊得很開心,

有沒有看婚紗照?大概沒幾個人好好看~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先放上來沒差啦!

(但還是有私藏)

這張可是大叔的得意照~難得有這種~@@

這篇要來記錄一下婚攝、場地、花藝的部分~

 

我實在忍不住想推薦一下我們的攝影師周周,他真的太Q囉~是枚斯文帥哥~哈哈

別擔心我沒有拍完婚紗照愛上攝影師之類的,

不過大叔好像很愛周周,一整個就跟他玩耍得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周周,還以為他是大學生哩哩哩!

但是網路上他的作品真的很吸引人啊!!果然專業是無法用外表來判斷的!

 

●找婚攝的小方法-婚攝周周:

這次的婚紗照真的是太幸福了,好姊妹寰兒也在準備婚紗,

說著說著我們就決定要一起棚拍惹!!

先來說說我找到周周打中我的點~

雖然我覺得以我和大叔的調調根本拍不出那種氛圍,

當然髮妝也是重點~因為想講得太多~髮妝就另一篇再介紹囉!!

 

挑婚攝,我沒有太多猶豫,考慮的一是預算,一是喜歡度!!!(廢話)

我呢~選擇棚拍一次,外拍一次,是不同攝影師,

周周雖然擅長外拍,但因為我喜歡棚拍,

參考了一些他室內的照片~覺得也還不錯啊!!!!非得逼他幫我棚拍不可~

連帶的寰兒麒兒一起說服了,歐喔~那就大家一起吧~

 

在我還有理智前,先把小攻略寫一下,繼續寫我就要瘋狂PO婚紗照了~

第一,挑婚攝一定要多看他的作品和構圖!

多要準沒錯~當然大家都會放自己比較得意的作品,多要幾張來看準沒錯~!!

第二,創意!假如都是同一個姿勢差不多,或是點都很像~

那可能你照出來的就會跟看到得差不多,只是照片中換人而已~

第三,後製!後製的風格也很重要~我喜歡周周的照片~比較歐美系~:)

第四,在攝影師的風格裡找尋自己可能的蛛絲馬跡!

像是我和大叔明明很搞笑,但是卻又渴望唯美浪漫,那就要看看攝影師的作品裡,

是否有些小地方能打中自己,例如畫面很優美又帶點小俏皮,或是很有創意的部分~

就是那「氛圍」啦!對了就是對了!

 

為了寫挑婚攝的攻略,跟周周要了幾張他的作品~(就像我去吃飯很愛拍菜單一樣~)

因為就是這幾張打中我的!!以下作品為周周提供~

Pre-wedding-50.jpg  

↑這就是我和大叔會做的事吧?這張!!!!!完全符合我可以很優雅(自以為),

大叔你自己搞笑去吧~哈哈哈~就算處理起這種俏皮的感覺也不會太假~整個很愛~

Pre-wedding-53.jpg  

這張的色溫和質感我好愛~雖然我是棚拍~但是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後製方式~

Pre-wedding-137.jpg  

沒錯~一再強調我是棚拍,所以我一定會去翻箱倒櫃的看周周處理室內的感覺~

這張我就好喜歡啊啊阿啊啊~不過是人物也美啦~

Pre-wedding-98.jpg  

女孩子穿婚紗難免都要來張這種~寫實感也很不錯~

 

比較了眾多因素後~最後選擇周周囉~

當然事前還跟他溝通了我們想要鄉村風~一整個跟他之前拍的作品不一樣~

但是喜歡他的創意和溝通過程~

假如你有參考的照片~可以提供給攝影師~跟他討論~

另外~周周也會鼓勵我們現場盡量玩!~

但寰兒和麒兒處理的就還不錯~我跟大叔就是一整個在失控~...

不過有個好處是~~也是我選周周的一大因素,

就是你挑幾組他精修幾組~反正相本那麼大~能入相本的就那麼多,

多精修的就能自己保留啦~而且毛片全給!!!

喔耶~像我這種相片控~連花絮都愛的~一定要毛片全給的!!

攝影師:攝!在我手裡周周

(下一篇花絮+成品一起,這樣寫下去會沒完沒了~哈~)

 

 

●胸花捧花是拍攝的大點綴-LUMA花藝

DSC_0709.JPG

花在婚禮這件事上是超重要的點綴~看似小東西,

但是拍攝沒有它還不行,新娘好像就是要搭配花朵~為了搭配不同顏色的禮服,我們準備了好多種捧花,

最基本的準備了一暖色、一冷色,還有素雅滿天星,胸花為了搭配兩個新郎所以準備了超多來~!!!

謝謝LUMA的大力幫忙唷~

DSC_0166.JPG

暖色系的捧花真的好繽紛~:)看了心情好好~整個大喜歡~

DSC_0167.JPG DSC_0189.JPG

咖啡色緞帶比較適合禮服,就算是繽紛的捧花用這樣的緞帶感覺起來也好適合白紗~

DSC_0228.JPG

DSC_0230.JPG

冷色系的捧花很適合白紗無誤呢!!很典雅的感覺~我也好愛好愛~

大朵的繡球怎麼可以那麼粉嫩呢~

DSC_0197.JPG

 

再來就是這一束我超愛的滿天星,我的指定款啦~

DSC_0223.JPG

為了配合捧花,胸花更是多元啊~~~~

 DSC_0234.JPG

DSC_0644.JPG

DSC_0238.JPG DSC_0242.JPG  DSC_0352.JPG

這朵胸花最後寰兒還戴在頭上當造形了~超好用~

DSC_0563.JPG

另外我這花花仙子造型的手花、捧花、頭花都是LUMA打造的唷~

 

DSC_0622.JPG DSC_0637.JPG DSC_0640.JPG      

男生身上有花其實也不會娘,反而有種溫柔的美感~

說真的我還蠻愛大叔拿捧花遞給我的時候~那剎那才有他是新郎的感覺啊!!

在選擇捧花胸花時,一定要充分溝通,最好是能將禮服的顏色和款式都溝通清楚唷!

 

好愛LUMA胸花捧花的質感唷~:)

LUMA Wedding Studio Facebook

 

 

 

●找場地-Francis & 1/2am場景:

DSC_0163.JPG  

決定棚拍後,寰兒就開始幫忙找場地啦!

當然要跟攝影師討論~但是我們兩個一整個很想自己決定~

寰兒大概是我看過最認真的新娘了,他還自己自備了很多道具~

還做了圖片參考集~

說真的真的超感謝他的,要不是有美人兒寰兒~我整個忙不過來了,

寰兒搜尋到幾個場地後,我們最後挑選出:Francis & 1/2am場景

但場地的實際狀況~讓我們都有些失望呢!

 

原因是,來當我們的棚拍場地~場地比我們想像中的小,而且勘場助理臉超臭!!!!= =

講話口氣也不好,動不動就講說:建議你不要動啦,要不然壞掉你們要賠!!

這道理我們當然懂,但可以不要那麼不客氣嗎?

而且場租費也不便宜的說!!

所以還蠻不開心的~建議找場地先去看看再下訂~太小的場地~

攝影師取景不容易~尤其是婚紗~有大裙襬~所以更要注意場地的大小唷~

再來就是他們幾乎是零梳妝空間,我們是利用玄關旁的一個有鏡子的台前做為梳妝,

換衣服的話需要在廁所的場景裡換,當然廁所是真的,也可以拿來拍啦,但有地方可以吊衣服。

或者在客廳廚房的位置換衣服,然後工作人員要躲在房間裡等待之類。

 

另外,一進去場地就開始計時收費囉~建議第一個造型要做好再進去。

Francis & 1/2am場景

 

拍攝婚紗的大小事交代完囉,

接下來幾篇要來分享禮服、新秘、以及我們的拍攝花絮+作品囉!

 

 LULU‧ 繽紛‧真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喜。求婚篇】大叔的求婚:【瘋女人 再一次】南投清境 合歡山主峰上大叔承諾  

【喜喜‧婚紗準備】台北中山站 BONBONHAIR‧拍婚紗前的重要保養與整理門面 

 

【LULU‧染護造型】BONBON HAIR美髮沙龍 整理門面大學問 秋冬流行髮色 

【LULU‧染護造型】捷運中山站BON BON HAIR 髮型設計超貼心!僅此一家 盛大開幕囉! 

【LULU穿搭】秋冬簡約時尚穿搭風 Life8秋冬款好有設計感唷!! 

【LULU試】AUTOBUY買好貨 新松鹿蘇格蘭紋雨靴 濕淋淋玩耍也開心 

【LULU來試試】my dress 時尚品牌服飾 百搭亮眼  

【LULU‧食】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 芭比餐廳‧女孩兒好姊妹聚餐好去處!! 

 

, , , , , , , , ,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EDCELLL6 雪風
  • 男帥女美的天作之合!恭喜這一對永浴愛河的璧人!
  • 阿德大哥你也嘴巴太甜惹惹惹,你又不是沒見過我們兩個人~就是小屁還兩個啦!!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6 14:03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恭喜!
    我也是選擇了毛片會全給的
    這樣就不會有刪了可惜的遺憾
    當初也有考慮過乾脆自己拍
    不過後來一樣也是想到
    1. 我的化妝技術根本是零啊!
    2. 拍照技術也還算過得去而已~
    不過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找大規模的婚紗公司了~
  • 真的!!毛片全給真的好開心,而且精修不限組數讓我好喜歡地說!
    我也是髮妝無法~所以都選擇自助~

    拍完棚拍雖然有點累人~但還是好期待外拍阿阿阿阿~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6 14:04 回覆

  • Ivy
  • 灑花~恭喜!
    歡迎加入人妻團隊喔!
    婚紗照拍的很美,應該要多放幾張啊!
  • 喔喔喔~謝謝IVY優秀人妻的歡迎~哈哈哈
    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我自己也要結婚了,

    其他婚紗照敬請期待唷~我會寫拍攝花絮~因為大叔玩得實在太開心~
    所以有很多花絮照阿~哈哈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6 15:21 回覆

  • 霸子
  • 犯規犯規~~
    放太少張照片上來
    看不過癮啦 LuLu
    我覺得大叔頹廢的樣子
    的確有捕捉到 哼哼哼
  • 喔喔喔~其他篇有啦~嘻嘻~

    大叔那張的FU大概一輩子照得出少少幾張啦~哈哈

    Lulu & 大叔 於 2014/03/12 16:17 回覆

  • 捧芃
  • 這篇好棒 感謝分享^^
  • 謝謝你!!,:)

    Lulu & 大叔 於 2014/03/12 16:17 回覆

  • 王拉拉
  • 周周那張還真的很棒
    新娘優雅 大叔自己去搞笑^^
    LULU很認真地在分享關於結婚的大小事
    讓拉拉忍不住開始期待你成為新嫁娘的那天
  • 我也好期待呢~不過準備結婚真的好多事情要處理ㄚㄚㄚ

    Lulu & 大叔 於 2014/05/09 0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