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20130918-2.jpg

將近半年,在窩客島的日子,總算要來記錄一下零碎的工作時光了,

到窩客島的日子其實算是歡樂,常常吃吃喝喝,但也常和小喜編並肩崩潰在報導裡,

有時大家一起起肖一起碎念,有時也會為了公事辯論,但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有並肩一起作戰的夥伴,一起激盪火花,一起分享工作上的辛酸與歡樂,

這位我讓她在我的網誌上露臉,我覺得他應該不在乎了啦!

總之有時報導令人很崩潰,有時開會讓人很煩躁,或者一堆問題處理不完,

好吧~欺負小喜編大概是我的樂趣,我們兩個從彬彬有禮到現在也算不可思議,

這位美麗的小姐還會表演珍珠卡在牙縫裡給我看~也算是夠朋友了!

 

556264025792.jpg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愛拍同事的孩子了,同事都叫我「小玉爸爸」,其實我跟小玉爸爸真的不熟,

聽說他就是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他爸~永遠愛拍照~喔~那這點是和我很像啦!

總之我就是很愛拍同事的幕後花絮,我們這組人馬大概是我們那層樓裡最吵的部門了!

動不動就有人在狂吃,再不然就有人笑到哭,一天落淚300次,

發個FB也要碎念模擬對話半天,大家先笑個東倒西歪後再說,

其實我覺得我們整組人應該移去電影製作團隊裡寫劇本!

11339.jpg  

另外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小編們每人都有一隻娃娃,跟娃娃說話不是撞邪,

大概是找靈感來源的好方法,說真的每天有人追殺畝畝跟幫小鴨戴眼鏡已不稀奇,

娃娃天下足以讓旁邊的主管傻眼,不過我想只要我們能把事情做完,

主管們大概也隨我們去了,不要掀了網站就好,

不過主管們都是年輕有為的男士,有時跟著一起起鬨也蠻好笑的!

 

寫報導除了「趕」以外,其實真的還有蠻多有趣的地方,

1377498_10202015587730619_1401664429_n

第一次和小喜編出到外縣市,去南澳出海採訪,

我們兩個一個蒐集資料一個拍照,出海為了拍捕魚畫面整整在海上晃了1.5小時,

天啊我都要吐了!(翻白眼)

海浪淘淘我胃也淘淘,出海後還下雨,歐~~買尬!!

只好船晃我也晃,我晃得比海浪大就不怕船在晃!

於是我除了拍照對焦時停下(說真的對焦的當下更想吐!),其他時間都在船上走來走去,

好心的老闆還一直烤魷魚給我吃,一邊想吐一邊進食的感覺實在太衝擊!

 

1461724_10153502110840314_2093149171_n  

在花蓮採訪那次,兩個人編採訪邊採購!(這哪招?)

不過掃街拍照可不是那麼好玩,

總之花蓮市區走透透,我現在不會在花蓮迷路了!

DSC_0427  

那次的花蓮行主要是參加國賓的韻味餐廳開幕,美味的餐點真的讓人回味再三,

特別是在花蓮這帶著文藝與緩慢時光的步調,那真的是一個令人嚮往的享受!

 

1452591_10153589420540314_426840549_n

聖誕節這次的採訪是喜小編想去台中掃街,天知道在台中市走一圈後我台中我也不太會迷路了!

真的有種上帝啊!你是在訓練我方向感嘛!?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再把左邊當右邊了!

好吧最後我們也是走了一天,把每個小熊拍盡,拜訪周邊商圈,分享著窩客島的用心!

最後撲倒在勤美後面的草皮休息,短暫的日光浴時光,突然發現我和喜小編很有外地緣!

 

 

24698.jpg  

除了採訪,大概就是在辦公室吃吃喝喝,喔~千萬不要以為我的工作就是吃和喝還有玩!

作網站真的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天知道我們每天洗牌,動作永遠趕不上資訊,

網站就是一個分分秒秒都在戰爭的狀態,可能下一刻會出現什麼狀況都要隨時有人反應、修復,

當然偶爾我們也會有很多小樂趣,像是收到可愛的蛋糕或美味的糕點,

24750.jpg  

這次聖誕節收到好可愛的克勞蒂蛋糕,大家一起分著吃,咬小人、啃聖誕樹,

一邊吃還一邊互相討論,整個辦公室超歡樂,這大概就是工作上小樂趣吧!

 

 

這個月開始,除了報導以外,開始接了網站小活動,

哈哈哈~說真的好謝謝主管讓我們隨心所欲的歡樂玩耍,我們說我們要來讓網友猜禮物,

天啊他們居然答應!!!?

好唷,每個人磨拳霍霍想祭出最瞎的禮物給網友猜,每個都回家翻箱倒櫃,

結果禮物拿來大家先笑一輪,最後默默收起來,哈哈哈哈哈哈~超孬的~

還是怕惹怒網友啦!~不過,吃喝玩樂的網站,當然要做著有趣的事情,

若是我們自己都覺得不好玩,那怎麼網友會覺得好玩呢?→這可是主管講的!

 

那可不可以拜託來LULU家玩耍的朋友,到我們的活動去玩耍呢?

哈哈~快來猜LU小編的禮物,其實很多同事的都很不錯啊!譬如冷水哥!~哈哈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312_xmas/

1503881_495591250555348_455465913_n  

 

前陣子累積的部落格文章都快趕完了,終於可以來寫寫這些自己的生活,

寫完後我還是要把之前的廣州和香港撿回來寫!!!!!不管有沒有人要看,記錄自己的旅程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明年度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加油!

 

 

,
創作者介紹

LULUDASU繽紛‧真實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i-funny艾方妮
  • 記錄旅程是對自己的承諾<--我也常跟自己這麼說!加油!
  • 加油!這真的是個承諾~雖然永遠趕不上腳步!!但是仍然持續在做!!!!^^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30 回覆

  • 泰瑞先生
  • 所以娃娃是每個小編的好朋友是嗎XDDD
  • 是唷~我們的娃娃都是好捧喲!!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29 回覆

  • 曉芬
  • 感覺是很開心的工作環境
  • 每天都有人大哭大笑~真的是個瘋子團隊呢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30 回覆

  • 霸子
  • 看得出來你們還挺樂在其中的 XD
  • 哈哈哈哈~霸子~一起來同樂阿~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23 回覆

  • Mosaic
  • 看起來真的是很有趣的工作阿~~XDD
  • :)是一份很有挑戰的工作~當然也充滿趣味~
    雖然有很多困難該克服,但是好玩就有動力!!!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23 回覆

  • piecece
  • 能樂在其中的工作,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呢:)
    很期待LULU接下來的分享~~
  • :)

    雖然有時候會詞窮,但是能夠持續分享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18 回覆

  • LaLa
  • 這樣的工作 雖然辛苦 不過也有讓人開心滿足的地方
    推推^^
  • 對阿~一體的兩面~但很開心至少正向的那面是我愛的旅遊美食^^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17 回覆

  • 咬咬
  • 很棒的工作^^ 樂在其中最棒了!

    比我們瞎忙電子"辛貴"好多了~
  • 咬咬好厲害唷~新貴的「錢」途無量啊!
    而且還有美麗的女王陪伴你~生活還是很有樂趣的^^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14 回覆

  • 商妮
  • 看來雖然忙碌辛苦,但很樂在其中唷~

    感覺這個工作環境很開心,繼續加油!!
  • 一定會的!謝謝謝謝商妮的鼓勵~
    現在正是挑戰的好時機啊!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14 回覆

  • 棕櫚與太陽
  • 哈!!看起來很HIGH的地方!!
    雖然工作很多又很累但感覺LULU蠻樂在其中的...^^!
    只是滿桌都是吃的真的太OVER了啦!!=""=
  • 哈哈哈哈~我們眼睛沒有瞄到吃得無法工作啊

    雖然有點累,但是很有挑戰阿

    Lulu & 大叔 於 2013/12/16 23:13 回覆

  • Kenix

  • 很開心的團隊啊
    這樣工做起來才有樂趣
  • Gini
  • 感覺一篇文都是很快節奏在走
    讓我更感受到妳到新頻道工作的喜悅.苦樂兼具
    加油啊~ 我覺得窩客島是一個很棒的平台~
    雖然我在痞客就自顧不暇了...
    不過,窩客島我還是有加入,只是真的很不認真經營就是了~ ^^"
  • ~雲。淡。風。輕~
  • 這活動還真是有趣呢~
    每個工作都會有好的有壞的~
    不過我相信看到這篇之後, 你們真的是把工作變成興趣~
    這樣子才能在苦中作樂或者從中找到樂趣吧^^
    感覺真的好快樂啊~XDDDDD
  • BrendaChien
  • 能把工作的生活過得這麼自在 超棒的耶!!
    就像妳部落格最上面的標 寫著 微不足道的美好
    但往往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美好
    反而讓生活更有意思阿

    只是有些人選擇看不到而已 值得省思省思阿
  • 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其實沒那麼重要呢~
    那些小事反而是最後難以忘懷的:)

    成功一直不是我的人生目標,就活這麼一回,
    任性的做自己,但要有最強的韌性!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34 回覆

  • 駒尼鐵客 Henry
  • 真好,上班可以這樣開心,工作可能很忙,但是能夠這樣的模式一起奮鬥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