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DSC_0942.JPG

 

芭比餐廳也是一家我在他門口走來走去卻都沒機會進去吃的一家餐廳,

上份工作在敦南誠品附近,因此常在忠孝東路上遊蕩,大家都知道東區的好店多,

芭比餐廳的大大粉紅看板一直很吸睛,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兩眼,想說有機會一定要找姊妹來吃吃!

看起來就是很適合女孩約會的店呢!

超幸運的在格友相約下,有機會來芭比吃飯小聚餐,下班後就開心地晃過去囉!

DSC_0003.JPG DSC_0002.JPG

芭比餐廳超級粉紅的!挖女孩兒進到店裡都會瘋狂吧,ㄜ~至少我就是啦!就開始見粉紅就拍啊!~

我想我會不小心讓這篇網誌的圖過多!>"<

門口的等候區不似其他餐廳的等候區排排坐,也是布置成很溫馨的粉紅沙發和抱枕,

假日人多要等候也能很舒適!在這優雅的聊聊天看看街景,真的很符合每個女孩心中芭比的優雅啊!

DSC_0005.JPG 

DSC_0792.JPG

牆上的展示櫃中,有許多芭比娃娃,喚起了我小時候的女孩兒心,

記得以前我有很多芭比,因為在美國讀書的舅舅,每次回台灣都會幫我買,

在日本念書的乾爹,也會幫我買漂亮的芭比回來,而且外公會幫我買很多芭比娃娃的衣服,

奶奶以前是裁縫師,所以也會幫我做呢!

想想小時候還真的是好幸福,三千寵愛於一身,大概是我長孫又是兩家第一個孩子吧!

 

現在看到芭比都會想起那段小時候無憂的時光,天天和芭比玩耍~大人寵愛的日子呢!

DSC_0009.JPG

在這裡的餐點當然也很芭比囉,在這種餐廳我都會偷偷的期待甜點,

因為感覺這裡就是屬於女孩兒的天堂,芭比餐廳好像端出來的東西都該很美很芭比!

 

DSC_0011.JPG

在我大搖大擺地在餐廳裡亂逛時,發現了一處獨立的場地,還有毛茸茸的粉紅地毯,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包場!也太酷了~所以女孩兒聚餐或是有什麼女性的活動,

都可以來這裡租場地耶!喔喔~職業病出現,我一不小心就會開始蒐集場地資訊~>"<

 

DSC_0765.JPG

DSC_0766.JPG

下一站~晃到廁所,喔我連廁所都晃去拍了,

芭比餐廳的廁所依然一路粉紅到底,裡面還有整面的鏡子呢!真的是超貼心,

滿組每個女孩打理自己的方便性~

DSC_0771.JPG

主要用餐的區域有大片玻璃和沙發區、座位區,就算是白天採光也會很好吧!

晚上則是暈黃的燈光加上超粉嫩的布置,天啊我好像在芭比娃娃的家~

DSC_0787.JPG

DSC_0775.JPG DSC_0778.JPG

連椅子都還有澎裙!喔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澎裙唷~上班制服這樣應該也蠻不錯的~

DSC_0781.JPG

服務人員的漂亮制服,忍不住請服務人員當一下麻豆~

帶點腰身的西裝外套,加上蛋糕澎裙,也太可愛了!好幸福唷~為什麼我沒有制服可以穿!!!嗚嗚!!

DSC_0795.JPG

DSC_0802.JPG   

服務人員的戒指和耳環都是訂做的唷!超級卡哇伊!根本就是全套芭比~

 

忍不住照了很多環境,當然要分享一下餐點囉!

這天我們享用的餐點可是很多元呢!原本以為這邊只有甜點,沒想到想要來份晚餐,這裡也有蠻多選擇!

假如是點主餐,也可以加構成套餐,會有麵包、湯、沙拉、飲料與冰淇淋(甜點),

DSC_0828.JPG  

餐前麵包好可愛,還烤上了芭比的圖案,喔~好像看看他們的烤箱到底長怎樣,

家裡有一台,還可以換圖案就好了,每天早上烤麵包都有樂趣,

開心的時候就烤愛心,不開心就烤XX(自行想像~)~哎呀離題,

總之麵包圖案好可愛!!=)

 

DSC_0839.JPG

餐前沙拉,簡單的蔬菜與凱薩醬~

 

前菜

DSC_0846.JPG

焗烤馬鈴薯盅

用雙色起司烘烤至溶化,基底為綿密的馬鈴薯泥~是道相當受歡迎的前菜,

雖然小小份的,但的確有達到開胃的效果呢!

 

DSC_0852.JPG

小份量的飯糰,佐以香鬆,再搭配上南瓜醬汁,真的是蠻特別的口味搭配,

讓人嚐完後嘴裡流著南瓜的香氣~

 

DSC_0848.JPG   

莓果烤雞胸肉

這口味帶點酸甜的烤雞胸肉,是用肉片搭上莓果醬汁,屬於清爽開胃的前菜口感!

DSC_0856.JPG  

鮪魚慕斯

這道搭配麵包很適合唷!還好它們拌的不會太奶,口感還算清爽,搭配麵包剛好!

 

接下來是大家的主菜唷!我們一起分享,每樣都有吃到呢!~結果就是大家都飽到動彈不得啊>"<

我們這次享用的主餐很多都是新口味!也太幸福了~

DSC_0905.JPG

香辣雞腿排義大利麵

是我喜歡的茄汁義大利醬~加上外皮酥脆的香辣雞腿排,粉好吃捏~~~:)

尤其茄汁不會太甜太酸,剛剛好的香氣口感~~

 DSC_0929.JPG

香煎明太子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奶油醬不會過奶,雖然因為我們拍得太開心所以冷掉,但也蠻不錯吃的!

大顆干貝和大蝦都很過癮,尤其配上明太子的口感,也太膨湃的一到主餐。

DSC_0942.JPG

看看這厚厚的干貝和明太子,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

 

DSC_0944.JPG

加州墨魚義大利麵

整隻的墨魚~挖~好過癮呢!

墨魚Q度剛好,配上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口味很不錯唷!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道主餐囉!

DSC_0947.JPG

蘇格蘭菲力燉奶,是人氣店員幫我們推薦的唷!

既然都熱心的幫我們推薦了,那一定要來嘗嘗看啦~

 

DSC_0950.JPG

主要是以馬鈴薯、菲力、起司搭配焗烤,菲力搭配起司也超對味!

 

 

DSC_0954.JPG   

這道一定要搭配麵包一起品嘗,會越吃越香唷!

 

DSC_0833.JPG

 DSC_0835.JPG

新鮮蔬果汁,我點的唷~哎呀下班都晚了,還是喝點清爽的吧!

好險這裡有符合女孩心意的新鮮蔬果汁!也太貼心~

DSC_0889.JPG

焦糖巧克力冰沙

好可愛呢,上面還有卡哇依蝴蝶結,這杯也太繽紛,

是好朋友米特點的,借我喝了一口,不是很甜,有巧克力香氣呢!

好喝好喝~

 

其他幾款飲料雖然沒有喝到,

但是一起用餐的朋友都蠻喜歡的唷!感覺很好喝的樣子!

一樣把照片和大家分享:)

DSC_0857.JPG

DSC_0961.JPG

蘋果奇異果冰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混搭,我喜歡水果味重的飲料!

這兩款水果飲品看起來都好好喝! 

 

DSC_0969.JPG

熱飲上還有可愛的芭比圖案,粉紅色的!喔~也太有女孩兒的甜滋滋味兒~

 

飯後甜點!!喔~終於吃到我期待的飯後甜點了!

來到那麼粉嫩的店,好像不吃個甜甜味兒就對不起自己啦!

cats  

 甜點好友公主風,芭比娃娃公主就該享用這樣可愛的甜點啦!!(扭~)

不管是抹茶、芒果、巧克力...外型吸睛外,樣樣都可口呢!

  

 

DSC_1027.JPG  

 還很幸運的嚐到了金磚系列,蜜糖土司也太可愛,旁邊還放著馬卡龍,加上美味的冰淇淋、藍莓果醬,

搭上有點溫度的金磚吐司超級好吃呢!

這樣的ENDDING也太幸福:)

 

我覺得芭比餐廳很適合姊妹聚餐,帶小孩來應該也蠻適合的,

大家可以拍拍照聊聊天,粉嫩的色系很令人放鬆,在這裏面真的童心都來了呢!

 

芭比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52-8311

FB: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afe

 

 LULU‧ 繽紛‧真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食‧東區美食】國父紀念館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正餐甜點都好美味!  

【食】北投會館超隱藏版美味 采豐餐廳湘川菜 超值好味道  

【LULU來試試】卡布里喬莎‧歡樂聚餐分享美食好滋味!! 

【食】大倉久和‧歐風自助下午茶吃到飽‧多國風味如同貴族般的享受 

【食】士林天母‧消夜場‧黑狗兄米粉湯‧便宜勝負在小菜!! 

【食】欣葉日本料理‧自助吃到飽‧料多海鮮好過癮!! 

【食】台北‧忠孝東路二段‧羊城小館‧老字號美味 

【LULU‧食】精彩火鍋好精彩!!吃飽飽肚皮快破啦!! 

 【LULU來試試】台北 忠孝敦化站 果然匯蔬食美味國度 蔬食吃到飽! 

 

 

     

, , , , ,
創作者介紹

LULUDASU繽紛‧真實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
  • 一直耳聞這間,不過想不到這麼驚喜,
    雖然本人不愛玩芭比娃娃,
    可是看到裝潢還滿心動的。
  • 假如有小女生一定會很愛的說!!
    整間都粉紅真的超~~~~夢幻的!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23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哇塞
    他耳環跟戒指
    都是肯尼耶0.0!
  • 超酷的~而且整間都充滿芭比的身影!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24 回覆

  • 米特
  • 這間芭比真的太夢幻了!!!!
    能在這裡跟lulu一起約會時在是太幸福了
    齁齁齁
  • 歐唷歐唷~米特我們真的是巧遇!!
    也太開心了~
    害我那餐都心花怒放的說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25 回覆

  • piecece
  • 這間餐廳也太夢幻了~~
    應該會很受少女們的喜歡XD
  • 這家真的超粉紅~
    很多女孩兒來這邊聚餐呢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28 回覆

  • 王拉拉
  • 服務人員的裝扮也太到位了吧!!!
    飲料好可愛 餐點也好可愛喔^^
  • 走進去真的好像走入芭比的世界~
    要是有換裝拍照就更酷了

    Lulu & 大叔 於 2014/03/05 18:31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