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美好

人們口中的重要不重要,微不足道的重要才重要,小人物也有他的世界,不是人人都適合做企業家,

世界上不用太多的政客,科技新貴很炫但也很辛苦,研究人員有新發現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永遠沒辦法像上帝給人帶來平安......我想擁有的很少,只不過是擁抱世界和回家吃晚飯...

連絡信箱:luludasu2014@gmail.com

 

 帶爹娘遊歐洲之旅(英法德瑞)行程懶人包 歐洲37天:義大利  德國  瑞士  法國 

【海島度假】關島陽光度假之旅峇里島私房行程

甜蜜婚禮懶人包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懶人包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實在~有時候看到別人做這件事
告訴自己千萬不要這樣!!
結果~其實自己不知不覺的
依直這樣做!依直給別人壓力!!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去當志工了!
至少有3個禮拜了!!><
一次因為營隊玩太累~一次因為美南旅遊
一次因為補習.....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依整天都不舒服~
早上早早醒過來~但時因為實在太難過了~
只好躺在床上裝死!~睡睡醒醒~又賴到12點........
真是頹廢阿!!~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補了好久的習...........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少了很多重量
 
今天晚上才有補習
在家當了一天懶惰蟲........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心情不錯啦!!
哈~連續幾天的煩惱
雖然還在啦!
不過煩的還蠻值得的
至少思考了很多該走的方向!!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們給我的已經夠多了!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說真的~
這樣反反覆覆的連我自己也受不暸!@@
(喔!天旋地轉中..........)
 
時好時壞?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奇特的一天阿!!
今早我7點半就起來主早餐
我煮的事超營養的酪餅+培根玉米蛋~
配上水煮德國香腸以及一大杯縱合果汁~
全家人都吃飽飽後~我就再去睡啦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總是會因為小小的是期待很久~
或是開心很久
講好聽是容易滿足啦!!
講白點是腦容量太小!!哈哈
再說明卻一點~就是是易喜易怒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如走在高架橋上可以比較快到目的地
那為什麼要下去??
市區有紅綠燈還有很多十字路口~
 
不過~高架橋上沒有摩托車~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天氣很好~
幾乎是大晴天!!
 
今天對我來說是悠閒的一天
起床後和爸爸吃個飯~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2 Tue 2008 00:17
  • 不懂

又在一次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就像一個循環~
到了一個階段就必須重新思考在出發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很平凡無奇的一天~哈哈
 
通常都是和家人過農曆~和朋友過國曆
這次剛好旅遊回來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心可能體力不足吧!!
太久沒受刺激
所以跑的比較慢...........
還在回家的路途上= =
 

Lulu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